贰拾陆号星球

念04

翻译大神×科学怪人

徐洛&初夏


7.“我在追你”


“洋洋,你看看,我真要疯了”初夏给季洋看手机里和徐洛的聊天记录。

“自己欠下的风流债,你不得自己还。还有那个大一的学弟,他什么情况?”季洋不管,季洋要吃瓜

“追求者,而且我觉得他不错”初夏一脸认真。

“啊~怪不得某人最近这么着急”季洋坏笑

“季洋!他怎么回事你又不是不知道,你可不能跟他一伙”

“但某人又是陪吃饭又是送上课的,连去图书馆送个书都要陪着,也不直达是谁先把持不住~”

“行了,不和你说了,我去实验室了”初夏收拾好东西,准备出门。


“夏夏,去实验室吗”初夏一出女寝大门,就看到徐洛和她打招呼。

“徐洛,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”初夏睁大眼睛盯着徐洛,一双圆圆的杏眼带着微微上翘的睫毛,徐洛看着入了迷。

徐洛靠近她,女孩乖巧的小圆脸在他眼前被放大,初夏抿起嘴唇,睫毛忽闪忽闪的,女孩紧张的样子被徐洛尽收眼底,他笑着刮了下初夏鼻尖“当然知道啊,我在追你”

看着女孩红着脸跑开的样子,徐洛宠溺的笑出声“还是那么不经逗”



8.学长?🤔


实验室


“各位同学,这位是陆简,你们研二的学长,刚从UCLA交流回来”徐教授身旁穿着白大褂,带着金边眼镜,身材高挑的男生对着实验室里大二的学生笑了笑。

“小陆啊,这次交流肯定学到了不少,以后可要多跟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啊”徐教授看了看陆简,又对坐在试管架前的学生们说:“和高材生交流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,你们可都别不好意思啊。”


“徐教授,您找我?”初夏走进办公室,看到在徐教授身边的陆简,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“是这样,陆简去UCLA交流的实验和你们小组的期末大实验有关,这次你们期末的课题的确偏难,所以我打算让陆简跟你们一起,说不定你和陆简还能讨论出什么改进实验”徐教授看着初夏说

“那太好了,我正愁期末大实验无从下手呢,谢谢徐教授啦” 徐教授向她摆摆手,示意没事

“我叫初夏,化学实验室(一)的小组负责人,化学工程学大二在读生”初夏向陆简伸出手

“陆简,化学工程学研二”陆简握住初夏的手

“以后就是一组的啦,希望学长多多关照啊”说着初夏抽出手,略显尴尬。

“嗯,一定”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